口感超硬!這食物讓人咬到「脖子抽筋」 正妹網紅喊:一輩子不再嘗試
網紅瑀熙參加YouTuber們的串聯拍攝,要幫彼此外送3餐,沒想到她收的早餐竟讓她脖子抽筋。(圖/翻攝「瑀熙 Yuci」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的美食享譽國際,除了在地小吃,也能嚐到各國佳餚,不過由於太多種類,總會有1、2樣沒有嘗試過的,近日網紅瑀熙因參加YouTuber們,串聯拍攝的外送3餐影片,規則是要幫其他人點選3餐,自己則會收到別人精心準備的食物。然而,她興沖沖地開箱早餐,準備大啖美食,沒想到才咬第一口,便讓她臉色大變,直喊:「這輩子不會再吃!」

更多新聞: 立陶宛贈2萬疫苗!他發起致謝影片登當地媒體 台網友:讓寶島被看見

網紅瑀熙收到的是藝人解婕翎所準備的早餐,主食是她從未吃過的蔓越莓口味貝果,飲料是海鹽焦糖拿鐵,瑀熙才剛覺得婕翎很貼心,知道她不喝黑咖啡,還特地幫他點其他飲料,沒想到轉頭去吃貝果時就一秒變臉,大喊:「我被整了啦,這如同嚼蠟,很硬欸!」

「這項食材」吃到臉皺脖子抽筋 網紅竟喊:一輩子不再嘗試
瑀熙因為沒吃過貝果,第一次就吃到超硬,覺得在嚼蠟一般的貝果,也讓她說出不會再嘗試第二次。(圖/翻攝「瑀熙 Yuci」YouTube)

瑀熙很努力地用嘴巴撕扯貝果,結果還因此脖子抽筋,讓她氣得說以後不會再嘗試,而中餐為了怕瑀熙餓到,婕翎外送了兩盒披薩跟可樂,沒想到瑀熙吃兩片就飽了,直接宣布放棄。而輪到晚餐時,瑀熙收到了婕翎的手作料理,也是她最喜歡的料理「鮮蝦奶油蒜味麵」,她表示雖然很辣不過超好吃,認為解婕翎的廚藝已經可以嫁了!

「這項食材」吃到臉皺脖子抽筋 網紅竟喊:一輩子不再嘗試
解婕翎親手做的晚餐,雖然讓瑀熙辣到猛喝水,但她仍認為相當好吃,還誇獎解婕翎廚藝好到可以嫁人了。(圖/翻攝「瑀熙 Yuci」YouTube)
更多新聞: 實現電影情節!看《那些年》放天燈被閃瞎 中國人妻推:來台約會必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