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遭日本民眾票選「名人外遇無法原諒」冠軍 網友轟:感覺被出賣了
福原愛正式與江宏傑婚姻畫下句點,但她也被日本民眾票選為「名人外遇無法原諒調查」冠軍。(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昨(9)日正式對外宣布與台灣前桌球國手江宏傑離婚,但從3月開始傳出婚變的她,讓日本人相當失望,尤其是在被拍與「橫濱大谷翔平」不倫約會後,讓她在日本民眾心中形象跌到谷底,日前日本媒體票選上半年「名人外遇無法原諒調查」,結果福原愛以31%壓倒性票數拿下冠軍。

更多新聞: 楊佩潔情定18年好友成枕邊人 白家綺聽聞她結婚喜極而泣

日本週刊《女性自身》在6月30日至7月2日以回顧上半年「名人外遇無法原諒調查」,結果日本人從小看她長大的福原愛,拿到最多得票數,票數占比高達31%。

福原愛遭日本民眾票選「名人外遇無法原諒」冠軍 網友轟:感覺被出賣了
福原愛從小打桌球,受到日本民眾支持。(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福原愛從小就在日本人的掌聲中長大,不少日本人把她當成自家女兒看待,原本退役步入家庭生活的她,在日本人氣依舊居高不下,代言與節目都相當受到歡迎,卻在日本媒體開始爆出她傳出婚變後,加上又被拍到橫濱約會神似棒球員大谷翔平的早稻田大學學弟,傳出不倫消息。

福原愛遭日本民眾票選「名人外遇無法原諒」冠軍 網友轟:感覺被出賣了
日本民眾無法原諒福原愛對婚變的處理方式,讓她以31%高票拿下「名人外遇無法原諒調查」冠軍。(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雪上加霜的是,這位「橫濱大谷翔平」竟然又是已婚身分,讓福原愛落了一個「雙重不倫」的名號,也讓日本民眾對她觀感變得不好,這次在「名人外遇無法原諒調查」中,日本民眾就留言表示「已婚卻這樣約會不太好」、「從小就喜歡和支持她,沒想到她卻這樣,覺得被出賣了」。

更多新聞: 《甄嬛傳》朧月公主近況仙氣逼人 女大18變以前被說「鄉下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