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持人「短T露蠻腰」變身瑜珈老師!工作照PO文網竟歪樓

前主播邱沁宜分享工作照,引來網友讚嘆,但文章內容卻讓網友歪樓。(圖/翻攝自邱沁宜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前主播邱沁宜,離開主播台後,目前在民視財經節目擔任主持人,更創立了自己YouTube頻道,大談理財、生活、女性成長等議題,知性的內容吸引不少粉絲。昨(8)日她在社群平台分享工作照,年過45歲的她,大秀窈窕好身材,讓粉絲讚嘆不已。


邱沁宜扮演瑜珈老師,好身材被網友稱讚。(圖/翻攝自邱沁宜臉書)

邱沁宜昨(8)日在臉書分享工作日常,表示一支影片的背後,都有一整個團隊費心的構思和努力,笑稱自己拍攝還要兼任瑜珈老師的角色「看看多辛苦啊」,更透露拍攝結束的隔天,就宣布進入三級警戒「最後一次的群聚完成了重要任務」。隨後她曬出多張照片,只見邱沁宜身穿短版上衣,平坦的小腹完全沒有一絲贅肉,不管是手臂還是腿部線條,都相當緊緻,一抹招牌甜笑,讓網友直接被電暈。

邱沁宜身材、容貌保持超級好。(圖/翻攝自邱沁宜臉書)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豎起拇指大讚邱沁宜保養有道「簡單的造型最美」、「太腰瘦了」、「這個笑容100分」、「好美好身材」、「無論氣質還是身材!真正有夠水啊」。不過,因為邱沁宜寫下「這一天拍完之後...就三級了」,網友看了便暴動,全都歪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