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都首長聲量柯文哲第一 負面聲量比正面聲量多

六都首長最新網路聲量排行出爐,其中台北市哲柯文哲排名第一,新北市長侯友宜位居第二,桃園市長鄭文燦討論度最低,不過柯文哲雖然網路人氣高,負面聲量也高達25萬則,比正面聲量多了近20萬,名嘴直言,雙北疫情延燒,加上柯文哲頻頻槓中央,會有這個結果並不意外。

更多新聞: 快新聞/酈英傑將離台 蔡英文細數台灣人情美景:有閒回來找棵樹下吃冰

全國三級警戒後,六都首長天天召開記者會,向市民報告防疫工作,拚防疫成績的同時,也在拚政治聲量。

六都首長聲量柯文哲第一 負面聲量比正面聲量多

根據民調公司最新統計,台北市長柯文哲總體聲量排行第一、新北市長侯友宜第二、高雄市長陳其邁第三,接著依序是台中市長盧秀燕、台南市長黃偉哲和桃園市長鄭文燦,不過雖然柯文哲和侯友宜位居前兩名,但負面聲量也相對多,其中柯文哲的負面聲量,更高達25萬則,讓他的口碑排名位居最後。

六都首長聲量柯文哲第一 負面聲量比正面聲量多

台北市長柯文哲(07.07)指出,「你們很多疫苗掛在台北市政府的帳,但是我連看都沒看到,總統府幾隻我看這些都有帳的,我到時候就把他做個表公布。」

又是槓中央、又是嗆其他首長,柯文哲的犀利言詞,總能成為媒體焦點,但北農疫情、特權疫苗等爭議連環爆,名嘴就直言,這民調結果並不意外。

六都首長聲量柯文哲第一 負面聲量比正面聲量多

要雙北市長先做好防疫,別有太多政治盤算,畢竟在網路世代,政治人物的聲量,可是來的快、去的也快。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強化台日關係! 日媒:唐鳳將出席東京奧運開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