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深U背心」居家手作開課!18秒片網友看不停:無法專心
女星黃喬歆IG曬居家手作影片,火辣身材意外吸睛。(圖/翻攝自黃喬歆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瑤瑤(黃喬歆)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擁有亮眼外型和火辣身材,再加上活潑大方的個性,讓她成為不少綜藝節目的常客。最近疫情期間,瑤瑤也乖乖在家防疫,昨(9)日她在IG分享自己在家挑戰「酒精墨水樹脂杯墊」的手作影片,除了成品讓人驚艷以外,瑤瑤穿著一件低胸背心,火辣身材也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更多新聞: T-ara成員秀「泳裝美照」!雪白美腿全都露網驚喜:好仙啊

瑤瑤「深U背心」居家手作開課!18秒片網友看不停:無法專心
黃喬歆放上自己居家手作杯墊的影片,好身材意外成為焦點。(圖/翻攝自黃喬歆IG)
瑤瑤昨日在IG曬出自己手作杯墊的縮時影片,她身穿一件白色低胸背心還有小短褲,模樣相當居家,瑤瑤放下一頭長髮,低頭認真的製作酒精墨水杯墊,但她一彎腰,就讓豐滿上圍嶄露無遺,性感尺度破表。只見瑤瑤一下拿起顏料,一下又拿起熱風槍讓墨水定型,看起來十分投入。瑤瑤之後也曬出一系列成品照,2個杯墊的渲染效果都相當成功。
瑤瑤「深U背心」居家手作開課!18秒片網友看不停:無法專心
黃喬歆曬出最後的成品圖。(圖/翻攝自黃喬歆IG)

瑤瑤在貼文中表示,又完成一次「居家防疫手作課」,她開心地說第一次嘗試酒精墨水就超成功,成品也相當也質感,瑤瑤的製作影片也吸引網友讚嘆「好厲害」、「看了好療癒」、「秀外慧中的女孩」、「看著美人做任何事都好,可以不要快轉,靜靜的看一下午」、「我的注意力都無法在妳創作上面餒」、「這影片怎麼這麼久,半個多小時」。



更多新聞: 賈永婕善舉再一樁!牽線「台美跨國抗疫」背後超強交涉SOP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