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勵志!小禎公開瘦身前胖照 圓臉垂肚對比4塊腹肌網驚:已跪
藝人小禎秀出瘦身前後的對比照,只見圓臉垂肚的身材如今變成4塊腹肌,讓網友驚呼超勵志。(圖/翻攝「小禎」IG)

影音中心/吳永淳報導

藝人小禎近來瘦身有成,熱愛健身的她還與好友合夥開了健身房,也不吝與粉絲分享瘦身經驗,昨(9日)晚她在IG貼出瘦身前後的樣子,讓大批粉絲驚嘆是21世紀最勵志的事。

更多新聞: 苦戰兩個半小時!謝淑薇溫網逆轉3度封后 賽後苦笑:覺得好像沒完沒了

小禎昨晚在IG秀出她瘦身前後的照片,並要粉絲找出最胖照片,跟現在的照片對比一下,雖然健身房在疫情期間歇業,但她也順勢開了線上課,聽到很多學員成功瘦下來的消息,讓小禎相當開心。

超勵志!小禎公開瘦身前胖照 圓臉垂肚對比4塊腹肌網驚:已跪
小禎近年來狂熱健身,還與好友合夥開設健身房,疫情期間也開設線上課程,聽到許多網友瘦身有成,讓她相當開心。(圖/翻攝「小禎」IG)

為了強化粉絲的健身概念,小禎翻找出2017年5月時期的胖照一張,PO上網鼓勵網友,「雖然很醜,這應該是我最胖的時候了」,只見照片裡圓臉的小禎,掀開上衣露出大大的肚子,肚皮鬆垮又下垂,她更註明當時體脂高達41%,對比現在健身成果,僅有13.5%的體脂,同樣部位的肚子上,多了明顯的4塊腹肌。


超勵志!小禎公開瘦身前胖照 圓臉垂肚對比4塊腹肌網驚:已跪
小禎迷上健身,也讓她的身材從原本體脂41%降到13.5%,讓網友相當吃驚,大呼太扯了。(圖/翻攝「小禎」IG)


超勵志的照片一出,讓網友驚呼「超級猛」、「你的腹肌真的讓我現在又想去跑步了」、「21世紀最勵志」、「這真的太扯了13%」、「已跪」、「我爸媽都拿您當例子,說小禎都瘦了,妳還不瘦」。

更多新聞: 台式早餐超讚!日網友首嚐古早味蛋餅 驚呼:竟有這麼棒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