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差點失明!隋棠在「兒子小宇宙」待4晚揭這危機 11萬網友秒贊同
隋棠花4晚陪兒子拚完恐龍積木,完成後她感覺自己的眼睛即將失明,呼籲家長別讓小孩玩太久。(圖/翻攝隋棠臉書)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在國內三級警戒下,許多藝人工作取消,留在家中防疫,女星隋棠也不例外,她在(9日)深夜時發布臉書貼文,表示自己為了陪兒子在他小宇宙中玩耍,經歷了4個晝夜後,終於完成了一隻積木組成的暴龍,但連日熬夜拼組,讓她驚呼,不只腰痠背痛,眼睛還差點失明,她貼心提醒:「很傷眼,一定要常常休息。」該貼文發布後,也引起網友熱烈迴響,不到1天就吸引超過11萬人按讚。

更多新聞: 香港《蘋果》停刊!波特王憂寒蟬效應 喊話小粉紅:沒有自由真的沒飯吃

隋棠發文時表示,自己的大兒子Max是個不折不扣的樂高迷,為了拼湊積木可以茶不思、飯不想,沉浸在自己的小宇宙裡,隋棠見兒子如此認真,一時興起加入,還買了另個品牌出的大人版積木,沒想到一拆開盒子,她瞬間後悔,因為這款由她女兒Lucy挑選的暴龍積木,竟多達4千多片,每一片不僅又細又小,還要用小螺絲才能固定,讓老公Tony忍不住虧她:「妳拼完後可以去富士康工作了。」

眼睛差點失明!隋棠在「兒子小宇宙」待4晚 揭這危機11萬網友贊同
隋棠為了陪伴喜愛玩積木的大兒子Max,決定進入兒子小宇宙,花了4個晚上終於拼完暴龍積木。(圖/翻攝隋棠臉書)

而且更讓她無奈的是,兒子Max只要一開始拚,就不會半途而廢,她只好硬著頭皮拚完;接著隋棠表示:「在四個晝夜的腰痠背痛,及感覺眼睛即將失明之後,我。終。於。成。功。了。」最後她也不忘提醒家長們:「小孩子的小宇宙是不能隨便去的啊。」更呼籲:「不建議家長給小孩玩這個的時間太長,很傷眼,一定要常常休息。」


更多新聞: 台灣人超熱情!暖心又好客讓日人感動鼻酸 淚推:在東京根本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