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酸柯文哲負面聲量王 民眾黨反譏「自己竟成邊緣黨」

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網路聲量排名第一,贏過其他六都市長!國民黨青年部主任陳冠安,也發現黨內的大數據分析,柯文哲聲量負面高過正面,堪稱是負面聲量王,讓民眾黨成為開高走低的白色力量,引發民眾黨不滿反擊,國民黨與其關心別人聲量,不如反省自己怎麼變成了邊緣黨。

更多新聞: 7月繼續暫緩夏季電價? 蘇貞昌:緊盯疫情.民生需求

全國三級警戒,雙北市長天天開防疫會議,拚政績也拚政治聲量,國民黨還會用大數據分析,政治人物網路聲量,發現7月2號到9號,過去聲量都輸總統蔡英文、指揮官陳時中的北市長柯文哲,這回聲量排名第一,但負面高過正面,談到疫情時,民眾憤怒比為3.76%,話題換成疫苗,憤怒比直升來到4.23%,也拉高民眾黨「負面」聲量,遭藍營調侃是開高走低的白色力量。

國民黨酸柯文哲負面聲量王 民眾黨反譏「自己竟成邊緣黨」

國民黨青年部主任陳冠安說,「北農好心肝還有環南市場這些事件,所以開始變得往負面聲量走,那民眾黨的趨勢,其實可以看的出來,它跟柯文哲的走向是一致的。」

國民黨酸柯文哲負面聲量王 民眾黨反譏「自己竟成邊緣黨」

民眾黨發言人蔡峻維表示,「奉勸國民黨應該要好好的是,有很多的力量可以去,監督我們的執政黨,但卻沒讓我們的民眾發現這件事,這是國民黨應該要去好好檢討的。」不滿主席被稱為負面聲量王,民眾黨發言人跳出來反擊,痛批國民黨是邊緣政黨。但柯文哲自己防疫不力沒反省,6月底還說北農確診者,多來自新北和基隆,把新北市氣炸,之後新北市府宣布確診病例數時,都會特別標註有多少案例與北市有關,似乎就是想提醒柯文哲,對抗疫情應該不分你我。

國民黨酸柯文哲負面聲量王 民眾黨反譏「自己竟成邊緣黨」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說,「特別標記出來,也讓大家更清楚知道,應該在防疫方面,每一個縣市應該更警惕,我覺得遇到事情就共同承擔,不要推來推去不要互相甩鍋,這對防疫沒有幫助。」藍白互槓,不只黨和黨間有嫌隙,地方政府間的合作也相互矛盾,不難看出柯文哲,想取代國民黨的野心。

(民視新聞/陳韻年、胡景順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全台20縣市維持禁內用 離島剩金澎「順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