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星二代!王中平女兒韓菲「超正證件照」曝 0濾鏡擋不住仙女顏值

韓菲大方分享證件照,美麗的臉龐引關注。(圖/翻攝自韓菲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藝人王中平、余皓然結婚25年,兩人的寶貝女兒韓菲,因為超高顏值,被網友封為「最美星二代」,最近韓菲在社群平台曝光了自己的證件照,即使零濾鏡,看起來依舊美麗,照片一出,又讓韓菲的仙女級美貌掀起討論。


韓菲PO出自己的證件照,精緻五官令人著迷,引來粉絲狂讚。(圖/翻攝自韓菲IG)

韓菲昨(10)日在IG限時動態分享一組證件照,並寫下「隔了2個多月才來拿的證件照」,只見她將一頭長髮整齊放下,小巧的鵝蛋臉襯托出精緻的五官,一雙電眼十分迷人,臉上無瑕的妝容,讓韓菲散發出滿滿氣質,即便是容易拍不好的證件照,還是擋不住韓菲的美貌,美麗程度完全不輸線上女明星,讓人不禁讚嘆爸爸王中平和媽媽余皓然的優良基因。

韓菲相當多才多藝,之前才公布和爸爸王中平自彈自唱影片,讓網友大讚根本才女。(圖/翻攝自韓菲IG)

今年18歲的韓菲,除了美麗外表,對自己未來也十分有想法,為了圓夢,2年前毅然從松山高中轉到國際學校,每天認真讀書,最後憑著自身努力,錄取多倫多大學。六月份順利在高中畢業典禮拿下議長獎,優秀的表現讓媽媽余皓然相當欣慰「雖然透過電腦,但媽媽還是感動到」,靠著美貌、智商兼具,韓菲受到外界高度關注,也因此深受不少粉絲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