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嫁歐巴學起來!這道台灣料理征服韓國公婆  比拇指狂讚:再來10份
韓國媳婦Fion靠一道台灣家常菜,收服了韓國公婆的心。( 圖/翻攝「韓國主婦Fion」YouTube)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有句話說,想抓住他心得先征服他的胃,料理功夫好,往往都是一項加分條件,在面對公婆時也不例外,一名台灣籍韓國媳婦「Fion」日前拍攝影片,向網友介紹一道台灣家常菜,表示靠它收服了韓國公婆的心;倆人吃了後,不僅對她比大拇指狂讚,還要求想再吃10份,更直呼:「這做下酒菜最棒了!」

更多新聞: 台菜太美味!這道料理讓毒舌泰網紅也臣服 不顧拍片「當場清盤」

Fion介紹的料理為「水晶雞翅」,她指出做法不僅簡單,而且下飯又下酒;首先,先把從超市買回來的雞翅稍微煎一下,煎到表皮變色即可,然後加入米酒、冰糖、醬油,依照1比1比3的分量去調配,再加入辣椒,接著小火悶煮約25到30分鐘即可。

想嫁歐巴學起來!這道台灣料理征服韓國公婆  拇指狂讚:再來10份
Fion把雞翅帶去給公婆,兩人一看高興比讚,還想再多吃10份。( 圖/翻攝「韓國主婦Fion」YouTube)
做好後,Fion先把雞翅放入冰箱,冰到隔天,才把成品帶去給公婆,兩人一看高興大讚:「呀,這做下酒菜最棒了!」婆婆接著說,再多做一點吧,做個10份左右,讓爸爸喝酒可以配,公公在一旁聽到,驚呼一聲:「欸!」怕要做10份太多了,讓Fion露出得意又開心的笑容。


更多新聞: 台灣人超熱情!暖心又好客讓日人感動鼻酸 淚推:在東京根本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