峮峮「鼻孔朝天」醜照曝光!女神形象崩壞網看傻:我眼睛業障重

峮峮為好友線上生日祝福,曝光自己的扮醜崩壞照。(圖/翻攝自峮峮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中信啦啦隊女孩峮峮(吳函峮)擁有一雙水汪汪大眼,甜美外型受到許多粉絲、球迷的喜愛,甚至還曾經登上日本雜誌封面,被日本媒體封為「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峮峮時常會在社群平台和網友分享生活,日前為隊友兼好閨蜜林尹樂生日,她PO出「鼻孔瞪人」照祝福,最近又曬出高中嫩照,大方展現私下真實面貌,直率作風再度圈粉,引起網友熱議。



峮峮(左)為好友林尹樂(右)線上生日祝福,大方公開醜照,讓粉絲笑到不行。(圖/翻攝自峮峮臉書)

峮峮昨(10)日在臉書發文,為同屬啦啦隊成員的好友林尹樂(Julie)慶生,有趣的是,峮峮公開了2人多張私下合照與醜照,完全沒有偶像包袱,搞怪扮起鬼臉,除了將雙眼瞪大,還用鼻孔看人,絲毫不在意形象崩壞,可愛的模樣讓網友們全笑翻,表示「女神不要鬧」、「還是好可愛」、「崩壞照也好可愛」、「我眼睛業障重」。

峮峮在IG曬出高中舊照,小小年紀就已展現出女神氣息。(圖/翻攝自峮峮IG)

除了崩壞照,峮峮也在IG曬出高中時期的青澀舊照,感性寫道「無聊翻到以前高中跟鄰居的合照,突然想起,以前最愛在上課時偷吃零食哩。」只見照片中,峮峮留著一頭黑色長髮,雖然頂著大素顏,但五官依舊精緻,身上穿著高中制服,顯得青春無敵,和現在短髮俏麗的模樣其實沒有差太多,已經31歲的峮峮,童顏外表掀起討論,不禁讓粉絲超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