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瑞等棒籃明星拚高球 前NBA球員內格羅奪冠

NBA勇士隊一哥柯瑞與體育界名人,參加美國世紀高球錦標賽,柯瑞在第三輪最後一洞抓下老鷹,讓他以第九名作收,至於美國職棒勇士隊傳奇球星史摩茲,和前NBA球員內格羅,打到延長賽才分出勝負,最後由內格羅拿下冠軍,外加350萬台幣的獎金。

NBA總冠軍戰打得火熱,沒有總冠軍戰可以打得咖喱小子也沒閒著,他在美國世紀高球錦標賽,秀一手精準的鐵桿給大家瞧瞧。這是標準桿5桿的18洞,Curry精準的把球on在洞口附近,讓現場主播驚呼連連,這桿完全有職業高球選手的水準,Curry本人也興奮地向現場球迷致意。接著來看Curry的推桿。Curry在這洞犀利的抓下一隻Eagle,最後以三輪56分的積分,拿下第九名的成績。

號稱有職業高球水準的前勇士名人堂球星John Smoltz,和前NBA球員Del Negro,都以69分的高分並列第一,因此要打延長賽分勝負。John Smoltz在第十八洞的第二桿意外下水,Negro則是收下Birdie,也讓Del Negro順利奪冠,成為第一位贏得美國世紀高球錦標賽的籃球員。在蘇格蘭公開賽最後一輪,來看澳大利亞選手Wade Ormsby,在第12洞的表現。小白球接過彈跳後,順利形成一桿進洞,只不過這次的一桿進洞獎不是高級汽車,而是204瓶的當地知名的威士忌,Ormsby賽後可以喝個過癮。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