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雙載擦撞砂石車 9歲女童遭輾壓不治

週日早上,桃園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5歲洪姓婦人,騎著電動自行車,載著9歲大的女童外出,行經文化一路和文明路口時,與蔡姓男子駕駛的砂石車發生碰撞,母女倆當場人車倒地,女童慘遭砂石車輪胎輾壓,造成重傷,緊急送醫後,仍回天乏術。

更多新聞: 社區傳播鏈未斷開 雙北微解封電影院不同調
母親雙載擦撞砂石車 9歲女童遭輾壓不治

綠燈亮起,車子緩緩啟動,這時一輛電動自行車,從黑色轎車與砂石車的中間穿過,後頭還載著一名小女孩,緊抱著前方的母親,就在母女倆靠近右方車道,想騎進砂石車的前方時,不慎發生擦撞,母女倆連人帶車倒地,砂石車的輪胎,還直接壓到小女孩。

桃園市龜山分局交通分隊長陳政斌表示,「洪姓女子騎乘電動自行車搭載女兒,與蔡姓男子所駕駛的砂石車輛發生碰撞,造成洪姓女子與乘客輛倒地,小女孩遭砂石車輾壓,洪姓母親身體多處擦挫傷,小女孩經救出後,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雙方均無酒駕狀況,警方呼籲駕駛人遠離大型車輛,避免深處險境而不自知。」

母親雙載擦撞砂石車 9歲女童遭輾壓不治

地點就在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與文明路口,平時車流量大,時不時就會有大型車輛,像是砂石車、聯結車、貨車等等呼蕭而過,週日早上9點多,一名45歲的洪姓婦人,騎車載著9歲大的女兒,與蔡姓男子所駕駛的砂石車發生碰撞,洪姓婦人多處擦挫傷,9歲的女兒遭輪胎輾壓,造成重傷,送醫後仍宣告不治。九歲女童命喪輪下,蔡姓駕駛和洪姓婦人,雙雙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偵辦,雙方肇事責任,還在釐清,警方呼籲民眾大型車輛視線死角多,行車要更加小心。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人工量體溫大塞車 桃園復興管制站改自動化量體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