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歲恬娃被當搖錢樹再遭裁員!雙重打擊崩潰喊「對人生失去信心」

藝人恬娃面對生活的不如意,坦言自己很崩潰。(圖/翻攝自恬娃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作風大膽的70歲資深藝人恬娃(范月娟),先後交往小20歲、30歲的小鮮肉,但她後來發現,男友似乎只把自己當搖錢樹,因此她痛心斬斷情絲,改去廣播電台主持賣藥節目,想要認真賺錢,結果做沒3個月就慘被裁員,種種打擊,讓恬娃徹底受不了。


恬娃今年已經70歲了。(圖/翻攝自恬娃臉書)

據《自由電子報》報導,恬娃原本對業績頗有自信,也很想把節目認真做起來,但老闆嫌她沒做到應有的數字,決定把她裁員,她透露原本月薪3萬,因為是約聘所以沒有資遣費,因此她只能在昨(10)日黯然離開。恬娃表示,還沒打到疫苗又被資遣,這些事情令她感到崩潰。

恬娃對於生活近況感到不滿意。(圖/翻攝自恬娃臉書)

恬娃20多歲就步入婚姻,但在演藝圈的收入,都被前夫做生意賠光,兩人離婚後,恬娃獨自扶養女兒長大。目前在演藝圈沒太多作品的她,偶爾會在臉書和粉絲分享近況,如今感情、事業都失利,讓她悲痛不已,認為生活過不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