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廣義家戶特別點名「同志族群」 議員怒斥:不要趁疫情污名化
台北市長柯文哲廣義家戶特別點名「同志族群」,遭議員林穎孟怒斥。(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2)日指出,目前台北的3大感染問題是市場、醫院、家戶,但最令人頭痛的是「廣義家戶」,「聚在家打麻將、同志團體、合租公寓等也都是問題」,對此台北市議員林穎孟怒斥,「柯市長不要趁疫情污名化同志好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滿全球抗疫排行榜中國輸美國 趙立堅:世界民眾只能呵呵

林穎孟指出,所謂家戶感染,不管是家屬、親友、室友,只要同住者都會有感染風險,都要做好防疫,「請問特別跟同志團體有什麼相關性?」

林穎孟質疑,為什麼在發言中要特別將「性傾向」挑出來說,「難道這兩個多月來有許多夫妻子女家戶感染,要說『異性戀群聚』很頭痛嗎?」

文末,林穎孟呼籲民眾,家戶感染不分性傾向,只要是同住者都應做好防疫工作,除此之外,她也要求柯文哲必須向同志族群道歉,「不要用疫情污名化同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北桃園為疫調續互槓! 黃珊珊反嗆:不會把萬華疫情歸究到諾富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