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雷劈意外!中國女騎車一半「突被閃電擊斃」驚悚畫面曝光
中國寧海縣一名女性日前騎車在路上不幸被閃電擊中,當場死亡。(組合圖/翻攝自極目新聞微博)

國際中心/周希雯報導

中國近日發生一起雷劈意外!一名女子在騎車過程中不幸被閃電擊中當場死亡,事發現場還留下一個焦黑的大洞,驚悚的過程剛好被後方汽車的行車記錄器拍下。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網友紛紛感嘆女騎士實在太倒霉。

更多新聞: 男童全身「紅疹+癢爆」!醫掀衣驚見「8腳蟲吸血」:會從冷氣孔入侵

據中國媒體《極目新聞》報導,9日當天中國寧海縣發布雷電黃色預警信號,警告部分地區有陣雨或雷雨,並伴隨著強烈的閃電。這名48歲的周姓女子當時騎車在路上的時候,雖然烏雲遍佈,但沒有下雨,不料下秒卻突然天降一道閃電對著她直直劈下,周女當場死亡,而這段驚悚的過程正好被後方汽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

天有不測之風雲!監視器畫面曝光
事發當天雖然有烏雲,但沒有下雨,不料下秒就有一道閃電直直往周女身上劈。(組合圖/翻攝自極目新聞微博)

由於路面因遭雷劈留下一個圓形的焦黑大洞,當地政府緊急用柏油把凹洞填充。附近民眾透露,周女平時在超市工作,家裡的經濟狀況較困難,目前相關部門正調查事發原因。影片曝光後,中國網友紛紛感嘆表示,「永遠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個先來」、「雷擊一般都是以最高點,騎車有天線避雷,這女的是真心倒霉」、「可能看她過的太辛苦讓她解脫了」、「飛來橫禍」、「祝她在那邊過得好好的」。

天有不測之風雲!監視器畫面曝光
事發現場的路面上還被劈出一個焦黑的大坑洞。(圖/翻攝自極目新聞微博)

另外,中國寧波市公安局日前也接獲一件類似的通報,當時一名駕駛在開車途中被閃電劈中後視鏡,當場擊碎,車輛直接拋錨在路中央,行車記錄器也將事發過程完整記錄下來。車主心有餘悸表示,慶幸當時閃電不是直接擊中他的車子,「否則後果難以想像」。

更多新聞: 綠燈剩8秒!霸氣外送員「停車→插斜柱→背阿公衝過馬路」全網暖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