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股票便當」送股票! 你只要這樣做

近幾年有越來越多民眾對投資股票感興趣,夢想著早日達到財務自由,南韓有一家連鎖超商,就和金融投資公司聯手,要從明天起正式推出一萬份「股票便當」,將開賣到下個月12日,民眾只要買了便當,掃描上面的QR碼、加入金融投資公司會員,就可以隨機獲得現代汽車、三星電子、大韓航空等十家知名企業中,其中一家的1股股票,引發熱議。

買便當送股票,南韓連鎖超商和金融業者超狂合作,14日起,正式開賣一款韓定食便當,由醬油炒牛肉、煎蛋捲、泡菜等7種小菜組成,掃描上面的QR碼、加入金融投資公司的會員,就可以隨機獲得一家知名企業的1股股票。

根據南韓記者表示,「股票便當價格為4900韓元(約新台幣120元),從14日開始販賣到下個月12日。」

參與這項活動的企業總共有十家,包括Naver、現代汽車、三星電子、大韓航空、大宇建設、三星重工業、Interpark、Mom'sTouch、韓華生命和大韓海運。而且保證通通有獎,無須擔心出現「銘謝惠顧」的結果,只不過股票便當限量1萬份,在販賣期間內如果登記額滿,活動就提前結束。

相關人士表示,這項活動有望為連鎖超市和金融投資公司,都帶來新客群,打造雙贏局面,也可以成為對買股票猶豫的民眾,開始投資股票的好機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