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宅出樂趣「DIY腳架」還不夠!要粉絲猜「下一步?」網瘋報名

辣模Yumi.K大尺度的拍照風格讓她IG坐擁百萬粉絲追蹤。(圖/翻攝自Yumi.K 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辣模「Yumi.K」擁甜美臉蛋、魔鬼身材,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辣照,從不吝於秀出傲人的上圍,大尺度的拍照風格及言論更經常嚇壞粉絲。繼上次挑戰用腳DIY當腳架自拍後,她近日再意猶未盡說:「想找一個人一起做某件事」,引起粉絲紛紛留言猜測。

全台升級三級警戒,全民為防疫紛紛宅在家,而Yumi.K也不忘為居家生活找些樂趣。她上星期曬出自拍辣照,當時她穿著大U的居家洋裝躺在床上,用水汪汪的眼睛望向鏡頭,笑說:「DIY有多困難,需要一個人體腳架」。原來她在挑戰「用腳DIY腳架」,但拍攝好像有些困難,導致她後來還無奈說「腳抽筋了」。

Yumi.K上星期挑戰用腳當腳架拍照,俏皮的模樣電暈不少粉絲。(圖/翻攝自Yumi.K IG)

近日Yumi.K似乎又找到新的消遣方法,她曬出一張辣照,只見她穿著一件純白色的上衣,領口處挖出一個不規則的大洞,大方秀出豐滿上圍。而Yumi.K此時正認真地低頭望向電腦,長髮隨意散落在側,白皙的臉蛋讓嘴唇顯得更紅潤,略帶性感的神情電暈粉絲。她也在IG發文指:「一個人DIY拍照後,還有一件事讓我很想找一個人一起做,你們猜是什麼」,並強調絕非成人話題。

Yumi.K低頭望向電腦的模樣讓粉絲大讚「認真的女人最美」。(圖/翻攝自Yumi.K IG)

Yumi.K這一開問就引發網友暴動,開始留言猜測要做的事情,「排版囉」、「挑照片」、「找一個人幫妳拍照或錄影」、「洗頭髮」、「打電動嗎」、「跟你一起曬曬恩愛」,不少網友搶著報名,「我都可以」、「選我選我」、「我可以幫忙」。也有網友提醒Yumi.K要穿內衣避免走光,而她去年也曾因「沒穿內衣」的大膽的穿搭看楊丞琳演唱會,一度在網路引發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