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沂怒酸極簡網紅「連作假都不認真」!太陽花女神掃到颱風尾

網紅陳沂在臉書發文,大酸YouTube頻道《NanaQ》,說她「連作假都不認真」。(左為NanaQ,翻攝自臉書/右為陳沂,翻攝自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YouTube頻道《NanaQ》以推廣極簡主義的生活方式在近期迅速走紅,稱自己不用化妝品、衛生紙、塑膠袋、洗澡只用清水等。不過,卻不斷被網友抓包,說他曾經替洗髮精品牌業配、說不吃早餐卻有早餐店塑膠袋,挨轟作假;就連網紅陳沂也忍不住開酸,說她連作假都不認真。

網紅陳沂日前在臉書上發文,大酸近日竄紅的YouTube頻道《NanaQ》,說她根本不像自己所說的「極簡」,「譬如說自己只用清水洗澡,結果影片被發現旁邊根本有盥洗用品,說自己不用衛生紙只用擦屁巾,然後多次拍到衛生紙在馬桶上一閃而過。」痛批她連作假都不認真,還想作假。事後,陳沂又再發了一篇文,說她自己是「重點王」,很討厭別人說話說了一堆但還是聽不到重點,後來發現那些人不是不講重點,而是「劃錯重點」,再度大酸NanaQ,說她「號稱自己極簡生活結果被抓包根本不是那樣」。

陳沂表示「她被罵的重點是在假掰騙人,不是你認不認同她極簡生活!」陳沂更是拿太陽花女王劉喬安賣淫事件舉例,說她被罵的重點,是在她說謊說自己賣酒,還謊報學歷,不是賣淫這件事。更針對不少挺NanaQ的網友喊話「很多人都覺得造假沒什麼,有什麼好苛責?那你幹嘛要罵詐騙集團?」。文章一出,不少網友紛紛認同,表示「一堆腦粉都只為了護航,連邏輯都極簡掉了」、「看留言護航說尊重她的生活方式,不要批評人家等等之類句子,啊重點就不是在罵她的生活!」、「裝睡的人叫不醒」。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