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歲凍齡照遭抓包P圖!「婚紗女王」王薇薇PO素顏照霸氣反擊酸民
72歲的「婚紗女王」日前被攻擊修圖太過分,她決定po出素顏照反擊。(組合圖/翻攝自王薇薇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婚紗女王」王薇薇(Vera Wang)日前在酒店舉辦72歲生日派對,當時她曬出一系列的「凍齡美照」驚艷不少網友,但隨後好友意外曝光她的真實模樣,輿論立即轉向指她「修圖修很大」。對此,王薇薇決定挺身反擊,霸氣po出最真實的素顏照,直接讓酸民「看個夠」。

更多新聞: 念哪間學校有差?過來人揭「看學歷時機」:5年後就不同了

王薇薇近日在IG曬出一連串的慶生照片,她一身亮黃色的長裙不只凸顯她苗條的身材,更為零皺紋的臉蛋增添光澤;72歲的她與身旁的鮮肉男模合照也不顯突兀,絲毫看不出年齡差距是婆孫等級。正當眾人都被她的「不老神顏」驚艷,她的好友突然曬出無修圖的合照,雖然原意是想祝福王薇薇,但網友卻將注意力放在王薇薇身上。照片中王薇薇眼眶凹陷,垮臉盡顯,與她自身po在IG的照片差別太大,也因此引來網友質疑,「原來全靠修圖」。

72歲凍齡照遭抓包P圖!「婚紗女王」PO素顏照霸氣反擊酸民
王薇薇上一秒才被網友稱讚凍齡,下秒卻因好友的合照被攻擊修圖太過分。(組合圖/翻攝自王薇薇、donnakaran IG)

對此,王薇薇前(11日)直接曬出運動照,照片中她穿著黑色帽T,招牌長髮散落在兩側,並頭綁頭巾坐在運動器材上認真重訓。仔細看發現王薇薇臉上胭脂未施,大方在鏡頭前秀出眼袋、皺紋,自信展露72歲的真實容貌。貼文中她僅寫下:「Ugh(啊)」,似乎暗諷那些酸民看到這張照片的反應。不過此次留言都是一致好評,網友紛紛大讚,「還是一樣漂亮」、「天啊我被你迷倒了」、「女王來了」、「我喜歡每個真實的你」、「永遠優雅和美麗」。


72歲凍齡照遭抓包P圖!「婚紗女王」王薇薇PO素顏照霸氣反擊酸民
王薇薇近日po出素顏照,大方秀出臉上的皺紋、眼袋。(圖/翻攝自王薇薇IG)



更多新聞: 蕾菈秀「上圍成果照」驚吐有二胎計劃!狂吃膠原蛋白+按摩曝:想再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