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網紅NanaQ「極簡生活」爆爭議!網友日夜騷擾霸凌 她親曝:身心俱疲
YouTuber「NanaQ」日前遭網友抓包,她的極簡生活影片與她實際生活不符,甚至有網友公佈她個資,日夜騷擾她。(圖/翻攝「NanaQ」IG)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YouTuber「NanaQ」以推廣極簡主義的生活走紅,她分享在這2年的生活中,慢慢開始嘗試不使用化妝品與保養品,洗澡也只用清水,甚至不吃早餐,不喝額外添加糖的飲料。近日卻被網友拿出舊影片與舊照,來推翻現在她提倡的理念,引發砲轟。對此,《民視新聞網》獨家採訪NanaQ,她回應表示,近日網友無止盡的留言攻擊,不只騷擾她,也私訊騷擾她家人,讓她身心俱疲。

更多新聞: NanaQ人設崩壞值得痛罵?請先搞懂極簡主義!網紅批:人身攻擊太超過

NanaQ今(12日)接受《民視新聞網》記者專訪時表示,2年前剛創立YouTube頻道時,與朋友參加一場聚會,才發現自己原來是「極簡主義者」,從那時候開始,她一步一步改變自己生活,不斷減少日常生活物品,慢慢摸索出自己覺得最舒服的生活方式,坦言過去幾年的她,確實與一般人一樣,會使用沐浴乳、洗髮精、到早餐店吃早餐,而目前生活上的塑膠袋,來源皆是來自於親朋好友的愛心。

獨家/網紅NanaQ「極簡」爆爭議 網友日夜騷擾霸凌!她親曝:身心俱疲
NanaQ以推廣極簡主義的生活走紅,最近卻被抓包,發現她過去的影片及生活照中,有不少地方和她的理念不符。(圖/翻攝「NanaQ」YouTube)

NanaQ說,她其實並不在乎「Dcard」上的負面文章,自己也沒去看過全文,都是聽親友轉述,不過有朋友發現,竟有網友將她的個資,以及在其他社群平台的註冊帳號一一公佈出來,這讓她相當不安與害怕,而她因為受不了網友日夜留言、私訊騷擾,選擇將部分網友帳號封鎖,未料,對方竟轉而騷擾她哥哥,讓她對家人感到相當抱歉。

獨家/網紅NanaQ「極簡」爆爭議 網友日夜騷擾霸凌!她親曝:身心俱疲
NanaQ從2年前開始走極簡生活後,為了減少垃圾量,不再使用沐浴乳,只用清水洗澡,洗頭也僅用洗髮餅。(圖/翻攝「NanaQ」YouTube)

NanaQ表示,負面新聞爆發後,最害怕的就是家人會看到新聞,而這最讓她不安的事情,終究還是發生,許多媒體多次播放她的相關新聞,一次又一次,一篇又一篇。不論是家人或是朋友、同事,都相當擔心她的精神狀況,每天會不停的打電話給她,確認獨居的她是平安的。

NanaQ認為,相信自己的人仍會持續相信,但不相信她的人,就算她解釋、說明再多,對方也聽不進去,對於影片的內容問心無愧,認為這就是目前最新的生活狀態,NanaQ只希望網友不要再騷擾她家人,尊重她家人的私生活。

獨家/網紅NanaQ「極簡」爆爭議 網友日夜騷擾霸凌!她親曝:身心俱疲
NanaQ在2個月前,曾拍攝影片與網友分享,她不再使用衛生紙的生活。(圖/翻攝「NanaQ」YouTube)
更多新聞: 天天吃助減脂!黑巧克力「含抗氧化劑」 營養師:適量攝取好處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