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熙娣想聊》月底復出開錄 疫情過後曝最擔心這點
小S(右)揪姐姐大S一起製作新節目《熙娣想聊》,沒想到碰到疫情攪局,讓節目只錄製一半就停拍,如今疫情趨緩她也透露將在月底再度開錄。(資料照/凌時差提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今(13)日迎來三級警戒的微解封,不少劇組與綜藝節目也都陸續開工,日前盛大宣布將自製外景節目《熙娣想聊》的小S(徐熙娣),也因疫情卡關無法錄影,如今疫情趨緩她也透露將在本月月底開錄,姐姐大S(徐熙媛)也將擔任製作人,姊妹倆將再度回歸台灣綜藝螢光幕,但已經兩個多月沒有錄影宅在家的小S,坦言最怕身材瘦不下來,日前更被女兒許老三直說雙下巴嚴重。

更多新聞: 超正韓國女團曝最紅時宿舍遇鬼 電梯吹風機出狀況搬家還聽見哭聲

小S《熙娣想聊》月底復出開錄 疫情過後曝最擔心這點
小S打造個人新節目《熙娣想聊》,卻遇上疫情攪局讓原定9月播出的計畫可能延後。(圖/翻攝自小S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睽違17年沒有在台出外景節目的小S,找來姐姐大S自製節目《熙娣想聊》,原定今年2月開工,已經錄了一半,卻遇上台灣本土疫情升溫,從5月開始因三級警戒停工,也打壞原本播出計畫。

小S《熙娣想聊》月底復出開錄 疫情過後曝最擔心這點
小S(左)透露停工兩個多月,最害怕身材走樣,因此要重新工作需要積極減肥。(資料照/凌時差提供)

現在因疫情微解封,也讓小S宣布將在月底再度開錄,把剩下的5集盡快錄完,希望可以如原定計畫在9月開播。而她最擔心的是已經在家宅兩個多月的她,出現了雙下巴,也讓她積極瘦身,希望能以最佳狀態回歸螢光幕。

更多新聞: 唐綺陽曝面對的時刻到了!看到新的未來才能「絕處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