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苗栗慢跑男疑遭「雷擊」無生命跡象 鞋被炸開花地板也破裂
苗栗市一名男子傍晚在堤防慢跑時,疑遭閃電擊中,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圖/民視新聞翻攝)

氣象局今晚間對台中以北地區發布豪雨特報,苗栗縣苗栗市一名男子傍晚在堤防慢跑時,疑遭閃電擊中,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被送醫搶救中。警消到場後發現,該男子的一隻鞋子掉在現場,還被炸到開花,四周的水泥地也有2坪範圍碎裂,相當駭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防衛白皮書首度明載台灣重要性 中國外交部跳腳:不允許插手台灣問題

苗栗縣消防局勤務中心今傍晚6時24分許獲報,在苗栗市經國路與維祥路口、國立苗栗農工南側100公尺處的堤防,有一名男子倒地不起。救護員趕到後,發現這名31歲的劉姓男子已無生命跡象,趕緊將他送醫。據了解,這處堤防經常有民眾來運動,案發時雨勢不大,但雷聲不斷,警方正在調查詳細事發經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日援台贈疫苗遭國民黨狂酸 王定宇痛批:把打劫失敗的攔路虎當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