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搖很大! 鍋碗瓢盆掉下來 冰箱移位 

花蓮從清晨震不停,6個小時內已連34震,還伴隨疑似地鳴聲!最新地震畫面也曝光,尤其第一次規模達5.2,搖晃相當劇烈,民眾說站都站不穩,不只室內物品掉一地,光復街還有停業服飾店,二樓圍牆整面土石砸下來。台11線一處露營區,員工更在睡夢中驚醒,還被掉落一地的雜物堵住去路。

更多新聞: 知名手搖飲店「絕版飲品」超好喝!員工曝9年前秘方還原兒時回憶

畫面突然左右劇烈晃動,鍋碗瓢盆都砸了下來,冰箱瞬間移位。收銀檯狀況也很慘,貨架上東西都被甩下來,位於台11線的知名露營區,剛微解封要營業,清晨卻遇上地震...

業者周雅婷說,「等震2、3次之後才跑下樓,可是樓下頭梯口那邊,盤子全都掉下來所以堵住,杯盤破得比較多然後水塔也有破掉,那變成我們水塔要整個換新,然後地面修補損失至少破萬以上。」

花蓮搖很大! 鍋碗瓢盆掉下來 冰箱移位 

不只杯盤碎了超過50個,階梯牆面也被震出裂痕,加上修補費,損失慘重。整個花蓮,清晨6點52分,都被規模5.2的地震震醒!很多人被震到站不穩,連連驚叫。

民眾說,「很搖啊,我都不敢亂動,就一直扶著,哇怎麼那麼搖啊,唉呦,東西也都在掉。」

花蓮搖很大! 鍋碗瓢盆掉下來 冰箱移位 

畫面轉到花蓮大橋,更明顯看出,整個橋面都在晃花蓮。光復街一家停業的服飾店,二樓圍牆承受不了搖晃,也整個倒了下來!

目擊民眾說,「親眼看到他倒下來,不知道都沒算了,應該有差不多10個地震吧。」

花蓮搖很大! 鍋碗瓢盆掉下來 冰箱移位 

花蓮市的代天府,廟宇頂樓造型建築也被震落,把廟前鐵皮遮罩,砸出一個大洞。還有不少民眾在地震後錄到巨大噪音,直呼「轟隆轟隆好可怕」,疑似伴隨恐怖地鳴。

算算從一早起,近6小時內,已連34震!

花蓮搖很大! 鍋碗瓢盆掉下來 冰箱移位 

花蓮的中華路,連續地震之後,地下管線被震到爆裂,水不斷從路面上流出,警方趕緊拉起封鎖線。還有月眉193縣道,大顆落石滾落,路面還裂了3公尺長的大縫。地牛頻頻翻身,山區同樣要警戒,接下來幾天可能有更多土石崩落意外。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微解封直擊台中半夜排長龍買生魚片 店家派員盯場避免群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