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前國安顧問加入GTI 歐布萊恩抗中挺台

美國前白宮國安顧問歐布萊恩,加入全球台灣研究中心GTI,擔任美台工作小組主席。GTI副董胡兌昀透露,歐布萊恩在政策圈的地位,不用多說,尤其對台灣非常支持,也非常積極,有他加入,對於台美關係的推進,有很大幫助!

更多新聞: 美國夢幻男籃終於發威 熱身賽2連敗後首勝

在臉書歡迎美國前國安顧問歐布萊恩,加入全球台灣研究中心GTI,GTI新成立的美台工作小組,找來這位重量級主席!

美國前國安顧問加入GTI 歐布萊恩抗中挺台

球臺灣研究中心副董胡兌昀說,「歐布萊恩在政策圈的地位,宏觀視野,擔任主席,針對台美全盤關係,給予建議。」

歐布萊恩的加入,意義非凡,他除了是川普時期的國安顧問,也擔任過美國駐聯合國代理代表、前總統人質事務特使,在美台關係茁壯的時刻,加入華府唯一一個,專注於美台關係研究的智庫,挺台意味,不言可喻!而且他過去就曾多次發言,抗中挺台。

美國前國安顧問加入GTI 歐布萊恩抗中挺台

GTI透露,未來還會延攬更多「大咖」,因為台美關係越來越好,曾主管中國政策的前白宮官員何瑞恩,就列出台美堅若磐石的十大現象,包括美艦持續在台灣附近出航,美國對台軍售並敦促台灣友邦不要改變外交承認,川普、拜登都派遣重量級人士來,美日聯合聲明、G7聯合公報,都特別關注台灣,還有雙方啟動經濟繁榮網路對話、各層面合作,美國也援贈台灣250萬劑疫苗。

美國前國安顧問加入GTI 歐布萊恩抗中挺台

台灣越來越受到美國政策圈重視,台美關係關鍵時刻,更要穩紮穩打邁進。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護身軍刀聯合軍演登場 美日澳等11國劍指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