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疫苗如偽出國? 高雄展覽館、南寮漁港誰最像國外?

為衝疫苗覆蓋率,高雄市政府特別在高雄展覽館,設置大型疫苗接種站,但場館就在海港旁,傍晚搭配夕陽,宛如邁阿密海景,不僅讓市長陳其邁很自豪,更宣布流行音樂中心接種站也將開幕,邀請民眾來開箱,而新竹市林智堅也PO出,堪稱舊金山漁人碼頭海景的南寮漁港接種站夕陽照,要和高雄一比高下。

更多新聞: 新北+2皆居隔陰轉陽 侯友宜:睽違66天迎「+0」

金黃夕陽灑進高雄展覽館,配上藍色玻璃帷幕,窗外的海港景色,讓人宛如置身在邁阿密海灘,而這場所也成為市長陳其邁,引以為傲的疫苗接種站,不僅在臉書上大力宣傳,還宣布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的接種站,即將在禮拜四營運,歡迎民眾來開箱。

打疫苗如偽出國? 高雄展覽館、南寮漁港誰最像國外?

高雄市長陳其邁說,「大型的展館,空間很大,保持社交避免群聚,容納更多人來施打疫苗,我們這些大型的展覽館 都是我們很多市民大家一起努力的,提供最好的環境,給我們高雄市民。」

打疫苗如偽出國? 高雄展覽館、南寮漁港誰最像國外?

高雄接種站擁有美景,掀起縣市之間的論戰,新竹市長林智堅不甘示弱,在臉書PO出南寮漁港旅服中心接種站景色,強調只要來到這裡,就能坐在海景第一排打疫苗,享受台版舊金山漁人碼頭的海風。台南市長黃偉哲則是和奇美博物館合作,在當地設置接種站,除了打疫苗增防護力,還能來場藝術之旅。

打疫苗如偽出國? 高雄展覽館、南寮漁港誰最像國外?

桃園市不比美景,倒是請來國樂團演奏,只是這風格,被網友認為,很像是告別式的曲目,實在很尷尬。但不難看出縣市長們,想給市民舒適接種疫苗環境的用心。指揮中心公布的資料顯示,65歲以上人口疫苗覆蓋率,新竹市排名第一,達到72.15%,第二名則是屏東縣70.99%,第三名桃園市67.37%,而高雄市、台南市緊追在後,排名第七和第八名。似乎縣市長們的付出,有反映在各自縣市的疫苗施打率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盧秀燕指疫苗比台中多8萬劑 Wecare高雄揭原因回擊:這樣妳懂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