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離婚6天頂新造型曝光!挑戰唱歌坦言:緊張到沒有辦法呼吸
江宏傑在宣布離婚後,昨(13)日首度在直播中露面。(圖/翻攝自IG chiang111222)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台日桌球CP江宏傑與福原愛,日前於7月8日宣布正式離婚,5年的婚姻關係正式畫下句點。江宏傑在離婚後,狀態相當不錯,工作仍照常進行,更在昨(13)日首度露面,與師妹林葦妮(木木)在IG直播,邀來動力火車擔任嘉賓,江宏傑還以新髮型亮相,在直播中挑戰唱歌。

更多新聞: 江宏傑簽約南韓品牌!形象照「如漫畫主角」日韓網驚:是藝人吧?


江宏傑離婚6天首露面!曝「沒辦法呼吸」坦言覺得自己有恐慌症
江宏傑在宣布離婚後,昨(13)日首度在直播中露面,表示自己剪頭髮了。(圖/翻攝自IG chiang111222)

江宏傑在宣布離婚後,昨(13)日首度在直播中露面,表示自己剪頭髮了,而且這次要在直播中挑戰唱歌,讓他相當不安,坦言「我緊張到沒有辦法呼吸」強調自己有「恐慌症的感覺」,不過木木則問「你頭髮是自己剪的嗎?」讓江宏傑笑回「妳太沒有禮貌了吧?」木木則趕緊解釋「想說如果是你自己剪的,就覺得很厲害,像韓國歐爸!」。

江宏傑離婚6天首露面!曝「沒辦法呼吸」坦言覺得自己有恐慌症
江宏傑與師妹林葦妮(木木)在IG直播,邀來動力火車擔任嘉賓。(圖/翻攝自IG chiang111222)

隨後,動力火車也加入直播,傳授江宏傑歌唱技巧,江宏傑也相當認真,在直播中唱動力火車的經典歌曲《當》,唱完最高潮的「啊~啊~啊~啊~」時,動力火車笑稱「沒關係,真的沒有救了!」讓江宏傑超緊張,問說「要怎麼樣才能唱得跟你們一樣好?」動力火車則開玩笑回應「你們可能要變原住民!」成員尤秋興則表示,可能是Key的寬廣度,還虧江宏傑說,不知道是不是太過緊張的關係,還是離婚影響到心情,江宏傑則格外安靜。

在聊天過程當中,江宏傑好奇問說自己以前去KTV唱歌聽起來都很好聽,但私下唱就沒那麼好聽,對此,動力火車表示「因為KTV麥克風有很好的回音,就像是在浴室唱歌,也是因為有回音,就會覺得很好聽」。尤秋興也坦言,唱歌雖然要靠練習,但其實也算是天份,表示原住民有天份,但也有很多原住民不會唱,但大部分音感都很好,跟運動也有關係,多唱多練就會比較熟悉。



更多新聞: 詹雅雯重組「櫻花姐妹」飆唱《一剪梅》!妹妹自嘲:笑死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