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論精華/統整國民黨力捧中國疫苗金句!陳柏惟流利台語狂嗆KMT四分鐘

「12月5日連勝文說『有中國疫苗,我絕對第一個施打!』」
「5月22日洪秀柱發聲『我要出面爭取中國疫苗!』」
「2月17日馬英九說『我要買中國疫苗,台灣沒理性,主要是中國疫苗可以打!』」
「5月13日楊志良說『中國國藥的疫苗,對方要賣或送都可以,最重要是台灣人要打到中國疫苗!』」
「5月12日丁守中說『我願帶頭施打,呼籲政府開放中國疫苗!』」

《台灣最前線》基進黨立委陳柏惟(3Q哥)用最犀利的台語,直接嗆聲點名國民黨擁護中國疫苗的金句、語錄。

關於「國民黨只剩因反對而反對」有話想說嗎?
歡迎來信投稿:
https://bit.ly/3l7Z9wx



現今台灣所謂在野黨監督政府的職責就是「因反對而反對」?國民黨過去批評執政黨對外採購疫苗無能、對內生產疫苗無方;如今獲贈、購得疫苗,再批乞丐、說謊掩蓋真相、總統恩准等等。不禁令人思考,國民黨究竟要的是什麼……?



陳柏惟:「其實你告訴我國民黨做過台灣的執政黨,我覺得很恐怖,我們可以活到此時,真是上天保佑。

國民黨希望的方式就是『向中國買疫苗』,直到不知道哪一個斷點,他們的宣傳部出面說『我們別再說中國疫苗,改說BNT,不然其實台灣民眾對中國疫苗施打信心率只有1點幾%而已』。洪秀柱捲起袖子說『我不信,我要當中國人!』結果身先士卒,喔不,率先施打,果真飛去中國施打,這我認為還是女中豪傑的一部分。你看連戰他現在也是打了AZ很開心,包括賴士葆等等很多前輩都打過,據陳宜民說,高雄有家特權醫院每天在幫國民黨特權人士接種。」

名嘴有說出你的心聲嗎?
歡迎來信投稿〈全民筆讚〉發表!
https://bit.ly/3l7Z9wx

本次民企鴻海、台積電洽購到BNT疫苗原是美事一樁,未料楊志良和江啟臣竟紛紛將炮口指向執政黨,左批政府邀功、右打民進黨阻擋民間自救機會。



陳柏惟:「中國國民黨自疫情爆發開始的第一瞬間,他們取得政治利益的方式就是以『攻擊的方式』,而不是『我比你行的方式』,他們就是抓準『你一定有破綻,你做八成,我偏要攻擊你兩成』。我在立法院看過太多種例子,陳玉珍說要組成一個『真相調閱委員會』,但事實上是當時謝志偉大使碰上『合約無法公開的困難』,你不斷找碴,如果是講求公開透明還無所謂,你現在把疫苗合約公開,請問得利的是誰?其實就是中國!因為它就知道你現在要買哪個國家的疫苗,你現在在買什麼東西?他們還下指導棋、下戰術,如「新華社報導」報導之後接著中國媒體報導,中國媒體報導之後換台灣媒體引用外電,外電刊出後中國國民黨就拿來當新聞抨擊,這真的很恐怖啊!」

更多精彩的詳細影片:

(責任編輯/陳恩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