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朋友」能牽手掐臀?陳沂狠酸「別太超過」:當小三還嗆正宮!
雞排妹發出長文澄清,直言「不想被當小三」,陳沂火速趕到戰場,隔空發文開嗆。(圖/翻攝自陳沂、鄭家純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雞排妹」鄭家純被週刊拍到和1名男子「一起進飯店」,2人甚至還不時牽手、捏屁股等,舉動親密,現在還爆出這名男子其實已經有了未婚妻,雞排妹今(14)日寫下437字長文澄清,直言「不想被當小三」,讓陳沂火速趕到戰場,隔空開嗆。

更多新聞: 曾是阮經天當兵同梯!王浩宇185字曝「他私下人品」:媒體都不知道

雞排妹發長文澄清,直稱正宮「A女」,表示並不知道A女存在「不想被認為是第三者」,和保時捷男之間是「有感情和信任,但沒有佔有慾」,向A女挑明「可能妳還在情緒中」,希望妳發洩到此就好。而之前和雞排妹炮火猛烈,常隔空互相開槍的陳沂稍早發出「52字」,簡潔有力直接點名雞排妹「就是當小三還要嗆聲正宮,叫正宮要有分寸,不要太超過」,然後普通朋友的定義是「可以揉屁牽手手開房間的ㄆ友!」。

「純朋友」能揉屁牽手?陳沂狠酸「別太超過」:當小三還嗆正宮!
陳沂稍早發出52字,簡潔有力直接點名雞排妹「就是當小三還要嗆聲正宮」。(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開轟文」一出,許多網友表態留言「這則新聞告訴我們,可以在五星級飯店人與人的接觸不可以在旅社Hotel」、「有夠瞎扯!看得我都想吐~誰先沒分寸先? 再叫人要有分寸?」、「我個人完完全全無法認同 鄭家純的觀點與說法」、「A女好可憐,理直氣壯+情感勒索的小三刷新我三觀」。有忠實粉絲表示「這篇我有點失望,火力不夠強啊」,調出陳沂本人笑回「真的很懂me,人家喜歡連載故事」,讓許多人相當期待後續故事走向。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微解封違法「與人連結」 萬華警查獲越南籍賣淫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