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排到疫苗原因曝光!43歲尹馨打完莫德納:沒辦法很快入睡
尹馨接受疫苗接種後,發文報平安並與粉絲們分享身體狀況。(圖/翻攝自尹馨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疫苗議題正夯,何時有疫苗可打成為民眾最關心的議題!43歲女星尹馨前陣子透露自己排到打疫苗殘劑,也在昨(13)日順利完成疫苗接種,她也記錄下自己打完疫苗後的身體狀況,說除了有一點點心悸之外,並沒有其他明顯副作用,也不忘呼籲民眾「排到你就去打,一起加油!」。

更多新聞: 集水區連2天沒雨水進帳!德基水庫「只進不出」拚蓄水率50%

尹馨今天在臉書上發文,透露自己之所以能快速登記打殘劑,「就是因為不挑品牌,當時覺得能快點打到第一劑是上策」,也分享自己接受疫苗接種的過程及後續身體狀態,「我這批打到的是莫,打的速度快到來不及拍照,針很細,不痛」,事前準備好的止痛退燒藥也沒用上。


快速排到疫苗原因曝光!43歲尹馨揭打完莫德納「唯一副作用」
尹馨與粉絲們分享打完疫苗後的身體變化。(圖/翻攝自尹馨臉書)


尹馨表示,「聽說幾小時之後,入針手臂會像被揍那麼痛,我也絲毫沒感覺,準備了平常愛吃不吃的維他命們,決定這周都要乖乖吃」,說自己打完疫苗後,並沒有出現明顯副作用,只有在13日晚上有一點點心悸,沒辦法很快入睡,「我想這就是我打莫第一劑後唯一的特殊感覺」。


快速排到疫苗原因曝光!43歲尹馨揭打完莫德納「唯一副作用」
尹馨13日接受疫苗接種,除了有一點點心悸並無其他副作用。(圖/翻攝自尹馨臉書)


 尹馨透露「目前為止一切正常,覺得大家可以平常心面對」,也不忘呼籲民眾們「排到你就去打,一起加油」,也不忘向眾人喊話「我要跟你們一起逛百貨公司」。


快速排到疫苗原因曝光!43歲尹馨揭打完莫德納「唯一副作用」
尹馨透露自己打的是莫德納。(圖/翻攝自尹馨臉書)


更多新聞: 福原愛4個月光速離婚!日媒揭「1關鍵原因」:讓江宏傑徹底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