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政府遭中國闇影阻擋 管碧玲:台灣將用「防疫雙劍」重回防疫強國行列
管碧玲指出,過去政府單獨採購疫苗,被「中國闇影」阻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近日,台積電、鴻海/永齡基金會與上海復星簽訂「銷售協議」,一共購買1000萬劑德國BNT疫苗捐贈台灣,立委管碧玲今(14)日發文表示,過去政府採購疫苗,被中國闇影阻擋,鴻海單獨採購時,原廠卻不談,她強調自己預測,「台灣會回到防疫強國的行列!」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防衛白皮書首度將台灣「變灰色」 中國網友暴怒:多準備導彈送到東京灣

管碧玲說明,過去政府單獨採購疫苗,被「中國闇影」阻擋,鴻海單獨採購時,原廠卻不談,鴻海單獨向上海復興採購,又不是原廠貨,「到最後是政府、台積電、鴻海、美、日、德政府多方力量共同努力完成的。」

管碧玲除了表明「支持陳時中」外也指出,現在還是有民眾繼續說,「民間買得到、政府買不到,指揮官下台」的話語,她認為這舉動「其心可議」。

文末,管碧玲表示,疫控能力和疫苗覆蓋率是防疫雙劍,台灣用疫控能力,保護人民500天,疫情的出現,也用最快的速度緩和疫情,現在在穩定下降的確診數字中,補疫苗覆蓋率,來達到雙劍備齊的防疫效果,她預測「台灣會回到防疫強國的行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共黨慶也蓋不住!中國深情男人設崩壞 「利用過世妻兒詐財」成負心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