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劉沛琪精彩唱跳《含淚跳恰恰》 動感舞動網嘆「好想抱家」

民視競技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全新企劃《金牌猜歌王》閃亮登場,由青少年組擔任關主幫高手組在疫情期間,重拾舞台上的競賽緊張感,高手組猜歌過程精彩刺激,眾人更為比拚積分搶奪一萬元高額獎金,鬧出不少笑話,有別於以往嚴肅歌唱比賽時的氣氛。

每個關卡都有一位青少年組小選手擔任關主出題,分別為第一關聽前奏猜歌、第二關歌曲混聽、第三關比手畫腳、第四關魔王關,從摻雜國語、台語歌曲的音樂中猜歌名,以及第五關無人聲伴奏猜歌。有趣的是,在第三關比手畫腳中,關主洪尚捷先是無厘頭的出題方式,讓高手組們一片哀嚎;另一邊可愛的林荺蓉姊妹則是出了一題相當易明的歌曲,可惜魏妙如一時大意,將歌曲回答成《含淚的恰恰》,讓原本佔上風的優勢變成跟麗小花同分。在看完可愛的林荺蓉姊妹表演的《含淚跳恰恰》之餘,也一起重溫由「電音小公主」劉沛琪帶來的《含淚跳恰恰》,其良好的轉音技巧更獲得評審老師曹雅雯大讚喔!

本集完整內容: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每週六晚上20:00於民視無線台、四季線上影視播出的《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
四季線上 /温寶怡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