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錫告別合作6年FNC 新東家砸4.8億簽下創最高簽約金紀錄

南韓「國民MC」劉在錫明(15)日起正式和新的經紀公司Antenna展開合作。(圖/翻攝自「@sbs_runningman_sbs 」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南韓的「國民MC」劉在錫與合作6年的經紀公司「FNC」合約將於明(15)日到期,而今(14)日「Antenna」娛樂證實劉在錫將加盟的好消息,宣布和劉在錫已經正式簽約,受到韓網的熱烈關注。


劉在錫將結束和FNC長達6年的合作關係,新東家的簽約金韓媒預估非常可觀。(圖/翻攝自「@sbs_runningman_sbs 」IG)

南韓的知名藝人、主持人劉在錫,自2015年7月起加入經紀公司FNC,而彼此的合作關係也將於明(15)日畫下句點。由於劉在錫是南韓的頂級藝人之一,因此他的一舉一動都相當受到關注,在先前就已有不少針對之後是由哪家經紀公司簽下「國民MC」的傳聞出現。

Antenna是由歌手柳熙烈所創立的經紀公司。(圖/翻攝自「@antenna_official」IG)

而由南韓歌手柳熙烈所創立的經紀公司Antenna今(14)日也對外發布聲明:「劉在錫作為名副其實的國民MC、國民諧星,對內容抱有真誠的思考和熱情,一直在不同領域進行全新的挑戰。 Antenna今後將全力支持他。」;而劉在錫也回應:「能和相識已久的同僚一起工作,十分開心和激動。 請期待我們一起製造的趣事。 」。

劉在錫是南韓的知名藝人、主持人,擁有超高人氣。(圖/翻攝自「@hangout_with_yoo」IG)


Antenna旗下藝人包括鄭在炯、Toy(柳熙烈)、Peppertones、Lucid Fall等等,劉在錫是第1位音樂領域以外的藝人。而外界所好奇的簽約金,Antenna娛樂雖未公開,但是根據韓媒《朝鮮日報》報導,以劉在錫的產值,簽約金保守估計最少100億韓幣(約2.4億台幣)起跳,最多則可至200億(4.8億台幣)韓幣不等,有望創下歷年來簽約金最高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