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起口角 台中男子遭刺送醫不治

台中市西屯區同志巷一間民宅15日半夜獲報有人受傷,救護人員到場的時候發現一名男子有刀傷生命跡象微弱,而涉嫌殺人的男子一臉酒意的在附近叫囂,男子送醫後不治,涉嫌殺人的酒友意識不清不斷吵鬧被帶回偵辦。

涉嫌殺人74年次吳姓男子,酒意未退,警方先把他控制在車內。酒空一點都不受控制,五六名支援警力抓他一個人,他不斷掙扎,押進偵防車,醉的亂七八糟的他14日深夜11點多涉嫌殺害跟他一起喝酒的吳姓酒友。

中市警西屯派出所長金桂明表示,「凌晨差不多11點多,看到被害人躺在客廳,由119同仁在救護的狀況,現場我到達的時候,是說有一把水果刀還有棍棒。」

救護車是14日快12點到場,現場是台中市西屯區同志巷一間透天民宅,屋內有血跡,一名男子躺在屋內,生命徵象微弱。緊急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鄰居說屋內的人在喝酒,然後爭執起有口角,不久後就聽到救護車到場。

原本屋內的人跑光光,到底當時是幾個人一起喝酒,因為醫院方面表示死亡58年次賴姓男子刀傷不是致命傷,還有其他內傷,警方要找出一起喝酒的人,釐清案發過程。

(民視新聞/曾津衫 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