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員工潛入晶華酒店「小髒鞋」專櫃 3個月偷走價值2百萬商品

台北市晶華酒店的精品街發生竊案,主打「小髒鞋」的知名品牌,損失超過兩百萬,警方調查發現,是一名離職的女員工所為,她任職精品店一年的時間,離職前,偷偷打了備用鑰匙,也因為她熟知店內的流程流程,趁著業者休息時間,大膽入內行竊。

白帽女熟門熟路打開門,店裡面一個人都沒有,身影再度出現時,她的手上已經大包小包,滿滿的戰利品。隨後走在精品街上,手插口袋,拿著偷來的精品離開,地點就在台北市知名的星級飯店「晶華酒店」。

精品店就在飯店裡面,晚上自由走動也不容易被懷疑,離職女員工可能看準這一點,大膽入內行竊,警方調查,嫌犯是一名41歲陳姓前員工,曾在精品店工作一年,熟知作業流程,才會趁著業者休息時行竊,所有贓物都藏在中和的住家,警方調查,今年三月、五月、六月,她趁著店家打烊,拿著備用鑰匙,進入店內,短短三個月內偷走兩百多件商品,就像是在搬貨一樣,業者損失超過200萬元。

中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闕育任表示,「該店稱失竊200餘件精品,價值約新台幣兩百多萬,經調查是為前員工,陳姓前員工涉嫌所竊取,拘票及搜索票在陳嫌住所,當場起獲相關證物60餘件。」

被偷走的是知名精品,主打小髒鞋,包括天后蔡依林、韓星孔劉、宋仲基都穿過,明星加持、商品好賣,但業者也沒想到,前員工因此動了歪腦筋,把精品店當成自己倉庫一般,偷走大批的衣物、鞋子等物品。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