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捐贈疫苗! 台南回送日本200箱愛文芒果

就在日本加碼提供AZ疫苗空運來台時,台南市長黃偉哲送日本的愛文芒果禮盒,也同步抵達東京,其中50箱請駐日代表謝長廷,代為致贈給協助疫苗捐贈的相關日本人士,一起維繫台日情誼。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簽約採購1千萬劑疫苗 AZ:剩餘870萬劑陸續交貨 最晚明年初前供貨完畢

新鮮的台南愛文芒果週四抵達日本東京,來自日本的97萬劑AZ疫苗也同步送到台灣,為了感謝日本提供疫苗給台灣,台南市長黃偉哲也積極展開城市外交,空運二百箱芒果到日本其中50箱給台北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請駐日代表謝長廷代為致贈給協助疫苗捐贈的相關日本人士。

感恩捐贈疫苗! 台南回送日本200箱愛文芒果

這一批芒果於今日運達東京,台北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也派員到機場協助接收及轉贈事宜。

感恩捐贈疫苗! 台南回送日本200箱愛文芒果

為了感謝日本政府在全球疫苗供不應求之際,再度伸出援手,台南市長黃偉哲說,台南的愛文芒果甜度高、香氣濃郁,很受日本朋友的歡迎,希望透過贈送台南愛文芒果的方式,向日方表達台灣人的謝意,透過芒果外交,讓日本友人品嚐台南愛文芒果的好滋味,一來行銷台南優質農產品,也強化台日之間堅定的情誼。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軍機快閃降落台灣!國台辦急跳腳:堅決反對台美軍事勾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