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堅決不吞小三罪名!深夜發長文「為何因他人鬧劇被攻擊」喊告酸民

雞排妹昨日捲入「第三者風波」,不料整件事情的發展卻峰迴路轉。(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雞排妹」鄭家純昨(14日)被拍到與「保時捷男」進飯店數小時,兩人互動親密,男方甚至被爆出已有未婚妻A女。但事情發展卻峰迴路轉,雞排妹昨晚公開A女道歉聲明駁「沒正宮也沒小三」,稍晚又再發長文訴說這天的經歷,指自己「為何要因他人鬧劇被攻擊」,文末再嗆聲說不忍了,將對酸民提告。

雞排妹昨日被拍到與大10歲的「保時捷男」王先生深夜上飯店,當時她稱只是要「找地方聊天」,不料背後的正宮A女卻稱,是雞排妹介入害他們9月的婚禮取消,雞排妹瞬間背上「第三者」罵名。對此,雞排妹昨日親上火線正面回應A女,但網友不但不買單,反而指責雞排妹「沒有同理心」。沒想到雞排妹稍後發出A女道歉聲明,聲明稱王先生感情觀較為開放,A女也並非未婚妻,強調「A女和雞排妹都是被害人」,整件事件大逆轉。


雞排妹po出A女的聲明,聲明稱「A女和雞排妹都是被害人」。(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經歷了一整天「小三風波」的雞排妹昨晚再發長文抒發心情。她透露,A女昨晚承認有去爆料,但週刊也加了不實內容,當時她看到報導就在想「到底哪個部份是我得負責的?」,於是她在王先生接電話,決定先將她所知道的事實告訴大家,「我應該是捲入這類型風波後,最快本人出面寫這麼多細節的人了吧?」不料網友看到報導關鍵字就開始腦補、判她有罪,讓她無言反問「怎麼這時候就會相信週刊了呢?」

雞排妹說,自己這幾年來習慣莫名其妙就在戰場上,但這次她連王先生有個A女都不知道,彼此也不是交往關係,當初發出第一篇聲明卻被說要有同理心,「有人要來同理我這個在不知情狀況下,被捲進情感風波的人嗎?」、「沒有想當不可能存在的正宮或眾女友之一的我,為什麼要吞下小三罪名?」。她怒嗆,許多人就是看她不爽,所以這件事情爆發後就喜滋滋以為終於有機會看見雞排妹倒下,而自己過去並未告過酸民,但這次她決定不忍了,「我為什麼要因為一個他人的鬧劇被攻擊?」決定對攻擊她的酸民提告。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