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配料夾在雞排最香?老饕一面倒都選「它」:咬了會爆漿
鮮嫩酥脆的雞排可說是台灣的「國民美食」之一。(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片)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國民美食」炸雞排香味四溢、鮮嫩酥脆,雖然熱量爆表,但咬下去「卡滋卡滋」的口感令人著迷,無論正餐或宵夜都吃不膩。對此,有網友好奇發問「炸雞排夾什麼料最美味?」引發眾多老饕熱議,大多都說是「起司」,也意外釣出各種新奇的配料。

更多新聞: 這泡麵麵體從「方形→圓」?內行人曝真實用途:其實很貼心

「什麼東西噴在雞排裡面最舒壓?」一名熱愛雞排的網友昨(14日)在PTT發文,透露自己對雞排十分著迷,但很好奇大家喜歡在雞排夾哪些配料,「是濃濃白白的起司、粗粗大大的熱狗、綠綠的蔥、還是紅紅的泡菜?」文章一出即引發網友熱議,幾乎所有雞排控網友都一面倒認為「加起司」最讚,紛紛留言表示,「起司啊,咬了會爆漿」、「莫札瑞拉起司」、「之前吃過藍帶起司雞排」、「濃稠的起司搭配雞排超讚」。

什麼配料夾在雞排最香?老饕一面倒都選「它」:咬了會爆漿
熱愛雞排的網友在PTT發問:「什麼東西噴在雞排裡面最舒壓?」(圖/翻攝自PTT)

除了起司外,還有網友點出有「滷蛋雞排」、「雞佛雞排」等新奇的配料,也有不少網友認為雞排內夾東西很奇怪,「包東西的都是邪門歪道」、「包那些有的沒的真的賣得好嗎」、「真糟糕啊」、「包蔥是什麼東西」。事實上,除了夾的配料外,還曾有網友在PTT發出「傳統雞排VS脆皮雞排」的票選,當時也掀起兩派網友熱議。喜愛傳統雞排的網友認為,雞排用薄薄的粉炸出酥脆的口感,吃到的肉比較多;但脆皮雞排派的網友則認為,雖然脆皮雞排的皮較厚,但因肉汁都鎖在皮中,因此吃起來較有口感。綜觀網友意見,可說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什麼配料夾在雞排最香?老饕一面倒都選「它」:咬了會爆漿
文章曝光後,意外釣出許多新奇的雞排配料。(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 疫情重創生路!獨臂農種水蜜桃養育5子:必須撐起這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