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女神雷艾美露肚照突公開!大方曝光「孩子的爸」都是吃的?
雷艾美在IG限時動態中突發布1張「大肚照」,讓網友開心直喊恭喜,但她澄清肚子裡裝的都是食物。(圖/翻攝自「@emmiefabulous」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路跑女神」雷艾美日前加入《全明星運動會》,成為藍隊的新戰將,她健康陽光的形象收獲了不少粉絲。但雷艾美日前在IG限時動態中曬出1張「孕肚照」,嚇傻不少藝人朋友和粉絲,而她也特意發文說腹中的「孩子」,其實都是吃下肚的食物,澄清自己其實沒有懷孕。

更多新聞: 微解封不敢去健身房因這事 吳宇舒宅在家曝懶惰下場只剩「微馬甲」


路跑女神雷艾美露肚照突公開!大方曝光「孩子的爸」嚇壞網友
雷艾美秀出快篩試劑開玩笑表示很像「驗孕紙」(左圖)、「凸肚照」讓不少粉絲真的誤以為雷艾美懷孕(右圖)。(圖/翻攝自「@emmiefabulous」IG)


雷艾美日前在IG上分享了自己做快篩的心得,和快篩試劑的照片,並搞笑說是「初次驗孕體驗」;但昨(15)日又再貼出1張全身照,畫面中她的肚子明顯隆起,同時也用手輕扶著腹部下方,2張圖乍看之下還真的會以為她懷孕了!但雷艾美澄清說自己是「遇到好吃的就會不小心吃到懷孕」,並非真的「有身啦」!

路跑女神雷艾美露肚照突公開!大方曝光「孩子的爸」嚇壞網友
雷艾美稱讚型男主廚Max做菜太美味,會讓人忍不住狂吃。(圖/翻攝自「@emmiefabulous、@chef.maxyang」IG)

而面對網友狂問肚裡的「孩子」爸爸是誰?雷艾美則點名「型男主廚」Max:「問到是誰的種啊…我說Max啊!Max的料理,絕對讓你看了就懷孕」。因為2人一同拍攝節目,所以才有好口福,雷艾美也加碼貼出好幾張美食照,讓網友看了口水直流。

路跑女神雷艾美露肚照突公開!大方曝光「孩子的爸」嚇壞網友
不少藝人被「凸肚照」嚇到,雷艾美則是貼上健美照澄清自己「沒有懷孕」。(圖/翻攝自「@emmiefabulous」IG)

但是凸肚照還是嚇到一大票粉絲,與雷艾美同為節目班底的晏柔中就驚呼:「我真的被嚇到…!」;其他還有不少藝人好友同樣差點被騙,劉心語:「超像的,嚇到!果然要看內文」、焦凡凡也笑稱:「差點留言恭喜」,可見這張「孕照」讓不少人都信以為真,但今(15)日她則貼出僅穿內衣褲的健美照,不只小腹平坦腹肌也非常明顯,所以笑說:「我是魯夫,伸縮自如」。

更多新聞: 結婚週年帥尪忘了她大哭…今年直接補送1台「藍寶堅尼」陳艾琳超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