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金城武當年被封「平成男神」 如今帥氣不減靠這2招凍齡!
台日混血男神金城武曾被日本媒體「平成兩大男神」之一,47歲的他依舊帥氣,也讓人好奇他的凍齡秘方。(圖/《太平輪》劇照、福隆經紀提供資料照)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曾與木村拓哉被日本媒體盛讚為平成時代兩大男神的台灣男星金城武,近年相當少出現出現在公眾面前,47歲的他過去在電影與廣告代言上都有代表作,台東更是有顆「金城武樹」成為觀光客到當地必遊景點。今年金城武曾接下手遊廣告,讓人驚覺金城武都不會老,和年輕時幾乎無差別。近日就有香港媒體找出過去報導,發現生活低調的金城武研究中醫與易經,讓自己凍齡有術。

更多新聞: 「金曲歌王」蕭敬騰宣布明年辦30場演唱會 吐心聲曝羨慕周杰倫生活

近日香港媒體紛紛報導,47歲台日混血的金城武凍齡有數的秘密,指出他曾向大師級的中醫學養生術,更對研究中醫與易經有所興趣。報導原自2013年時金城武的友人透露,當時金城武迷上了「中醫」和「易經」,甚至傳出他為自己針灸治療病痛。

47歲金城武當年被封「平成男神」 如今帥氣不減靠這2招凍齡!
金城武當年長相非常帥氣,如今依舊是帥氣男神。(圖/CATCHPLAY 提供)

當時的報導指出,原本熱愛電玩遊戲的金城武,突然一頭栽進博大精深的中醫學中,更在武俠電影中,接受一位中醫師指導,配合劇情在喉嚨替自己針灸。慢慢研究出心得的他,更曾為自己的經紀公司老闆抓藥,也讓對方的感冒症狀解除,當時就指出一定是對自己有一定程度的信心,才敢抓藥給親近的人。

47歲金城武當年被封「平成男神」 如今帥氣不減靠這2招凍齡!
金城武2013年就傳出迷上了「中醫」和「易經」,也成為駐顏有術的養生方法。(圖/《太平輪》劇照)

除了中醫與易經外,金城武多年的生活習慣也是他保持帥氣的重要關鍵,金城武總會定好自己的睡覺時間,不熬夜也會設定自己的睡覺時數,不讓自己的睡眠過少或超時,也讓他的皮膚和年輕時沒有差異。

47歲金城武當年被封「平成男神」 如今帥氣不減靠這2招凍齡!
金城武作息也穩定正常,不熬夜也會設定自己的睡覺時數。(圖/《太平輪》劇照)
更多新聞: 「鳳凰女」茱莉亞羅勃茲愛女坎城紅毯亮相 承襲「全球50大美女」長相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