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疫苗快打!台南包子店推「打疫苗免費請吃肉包」

打疫苗換肉包!台南市安平區一家包子店,用行動鼓勵民眾接種疫苗,準備了500顆肉包,供民眾只要持本人的武漢肺炎疫苗接種卡,就可免費兌換鮮肉包一顆,包子老闆說,疫情讓彼此之間生疏了許多,希望藉著請吃包子,聯絡感情也鼓勵接種。

更多新聞: 手機卡頓超煩人!達人5招立即解決 網歪樓:換手機最快

剛出爐的熱騰騰包子,看起來讓人垂涎欲滴,還要免費招待,施打過疫苗的民眾。

民眾說,「老闆聽說你們這邊,打過疫苗可以換肉包,我打過了,可以換嗎?」

鼓勵民眾接種疫苗 包子店免費請吃肉包

台南安平這家老字號包子店,過去也請過小朋友免費吃包子,這次又準備了500個包子,要請接種過疫苗的朋友們,吃包子。

民眾說,「老闆的這個想法很好,是鼓勵大家來打疫苗。」

民眾也提到,「很開心啊,打疫苗可以換包子。」

老闆說,包子店不只賣包子,他最愛和客人一來一往的對話中,充滿的濃濃人情味。

鼓勵民眾接種疫苗 包子店免費請吃肉包

無奈疫情期間,不但多了隔板,也多了距離,這次想藉著送包子,鼓勵大家快去打疫苗,讓解封能早日實現。

包子店老闆李雲郁回應,「只要憑接種卡,就可以來我們店裡換我們的包子,目前為止我們有換了300多顆,剩下還有兩百多顆,歡迎大家趕快過來換。」

憑接種卡換包子,可沒有限定地區,雖然只是一顆肉包,但老闆的心意,也的確讓路過民眾,也很有感覺。

民眾說,「我們也會去打啦,本來就會打了,沒有打也不能去哪裡玩啊。」

鼓勵民眾接種疫苗 包子店免費請吃肉包

包子店老闆李雲郁提到,「趕快注射疫苗也不要挑疫苗,趕快注射完大家都很安全,然後大家可以像以前一樣,過正常的生活。」

包子攤就位在安平區的衛生所附近,老闆說他真的非常想念,不用戴口罩的日子,就希望可以早日回歸正常生活。打疫苗換包子,鼓勵民眾踴躍接種疫苗,期待迎接不受疫情威脅的往日生活。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桃園長者接種率六都第一 鄭文燦:月底覆蓋率可望達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