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流疫苗接種站今天「彩蛋」是這些歌手! 高雄市民讚:心情很放鬆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設成為疫苗施打站。(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高雄開設大型場館替民眾施打疫苗,昨天開設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替65、66歲長輩注射疫苗,現場還播放歌手李宗盛巡迴演唱會影像,讓民眾一邊打疫苗、一邊放鬆心情。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今天第2天施打疫苗,現場播放五月天、劉若英、林俊傑等歌手膾炙人口的歌曲,讓施打民眾大讚心情很放鬆。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昨天開設當作大型疫苗接種站,高雄市長陳其邁笑說「用唌(閩南語:誘惑)也要把民眾唌來」,提高疫苗覆蓋率。今天是疫苗接種站施打的第2天,高雄市民打完疫苗後受訪時表示,「速度非常快,想要拍個照都沒時間」,現場放音樂心情有比較放鬆一點,會緩和現場氣氛。

另位高雄市民說,他之前就有在網路上預約,非常方便,預約當天雖然卡卡的但後來預約成功,接到訊息後等待今天施打,「現場放音樂非常棒,有聽到五月天、林俊傑等,心情比較放鬆」。

民眾排隊入場。(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今天開放已經預約的50歲以上民眾施打疫苗,一早可以看到不少民眾到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為了加快速度,高雄市府非常貼心,場館裡面還有音樂表演,今天播放五月天、劉若英、林俊傑等歌手膾炙人口的歌曲,希望讓民眾一邊打疫苗一邊放鬆心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