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泥學姐肚臍挑戰「來回擠壓」過程太狂 176萬粉秒變雕像
泥泥學姐曬出一段影片,笑問大家「手能碰到肚臍嗎」,吸引超過15萬次觀看。(圖/翻攝自泥泥學姐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插畫家兼YouTuber的「泥泥學姐」153分的嬌小身型,身材卻傲人火辣,被封為「女神插畫家」,時常不吝嗇在社群網站上放送辣照,近日她曬出一段影片,笑問大家「手能碰到肚臍嗎」,透露自己覺得很難,接著影片中一陣狂擠,讓IG上176萬粉絲全看傻眼。

更多新聞: 郭書瑤生日直播「帥哥蛋糕」曝感情狀況 羞喊:別再問了!

泥泥學姐外型親民軟萌,神級身材更是養眼地令人無法忽視,近日宅在家中,她不時也會曬出防疫日常與大批粉絲互動,日前一段短短23秒超狂影片,讓大家看得熱血沸騰,影片中拍攝者大喊「泥泥請站起來,來肚臍挑戰」,泥泥一臉問號嗲聲回應「蛤?」,對方解釋「同時使用雙手肘,一起碰到肚臍」,只見影片中泥泥不斷努力把手肘擠到肚臍眼上,但右邊碰到了,左邊卻碰不到,左邊碰到換右邊失敗,最後泥泥崩潰大喊「不行啦!」,誘人身材被雙手一來一往,來回擠壓,看得粉絲臉紅心跳。

泥泥學姐肚臍挑戰「來回擠壓」過程太狂 176萬粉秒變雕像
泥泥學姐不斷努力把手肘擠到肚臍眼上,看的粉絲臉紅心跳。(圖/翻攝自泥泥學姐IG)


該影片短時間便創下超過15萬觀看次數,許多粉絲塞爆留言區,吶喊「原來是擠胸弄眼」、「夾在一起那一刻,我居然傻掉了」、「要完全碰到不太可能,有碰到局部擦邊已經很厲害了」、「看到在碰的過程 我直接噴鼻血!!!」。日前泥泥學姐也曾曬出「電梯側身美照」,下樓那外送,讓許多粉絲爭先恐後想當外送員,可見她的超高人氣。


民視新聞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曾是阮經天當兵同梯!王浩宇185字曝「他私下人品」:媒體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