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稱7/15為疫情決戰日 周玉蔻諷「戰敗了吧」!

周玉蔻在於臉書諷柯文哲的精準疫調戰敗了。(圖/擷取周玉蔻臉書;台北市議會Youtube)

台灣疫情趨緩,但北市仍占全國本土確診數最多的城市,台北市長柯文哲曾在6/16表示,給他一個月時間,7/15是決戰日,透過「精準疫調」能戰勝疫情。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早在臉書透露,今下午指揮中心公布的數字,就會知道柯文哲「戰敗了!」。

全國疫情趨緩中,但北市疫情仍屬全國最嚴峻,昨日增9例確診。柯文哲曾在6/16稱即使沒疫苗,給他一個月時間也有辦法將台北市做到「清零」,但近日他也坦言最近藏在社區的不明感染源越來越難找,昨更語出驚人說要派忍者龜下水道檢測病毒值來找出感染源。

周玉蔻在臉書透露,今天下午指揮中心公布的數字就可以證明「柯文哲戰敗了」,更說全台灣又要繼續被他防疫無能給拖累!此貼文發出引起網友留言,紛紛表示「講大話最會!」、「拿市民的生命在玩,可惡到極點」、「可以問他為什麼沒有清零?」、「60多歲的巨嬰,台灣的禍害!」。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