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時隔四個月今接種AZ疫苗第二劑! 陳時中笑了:完全沒感覺

陳時中曝接種完第二劑AZ疫苗的身體狀況,表示症狀很輕微。(圖/民視新聞)

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於3/22接種第一劑AZ疫苗,因台灣疫苗供貨吃緊,故暫延第二劑施打時間,近日台灣疫苗充裕,陳時中也完成了第二劑接種,今被問到身體狀況,他笑稱,今天完全沒有感覺,也可能是因為間隔時間比較久的關係。

目前台灣疫苗充足,陳時中今天也完成了AZ疫苗第二劑接種,他表示注射第一天的中午注射部位還是有一點點感覺,但到今天就完全沒有感覺。陳時中表示,接種AZ第二劑的感覺非常輕微,也可能是因為間隔時間比較久的原因,也要觀察到晚上看會不會發燒。

現在台灣約剩餘323萬劑AZ疫苗,預計可供345萬人次接種,陳宗彥昨也表示現在已有超過732萬人完成意願登記,未來4週會先提供AZ疫苗給民眾施打,之後再隨著疫苗抵台情況做分配。指揮中心今也公布昨天已接種24萬人次,疫苗覆蓋率已達19.14%,力拚月底覆蓋率達25%。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