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腰郵筒再現台北街頭!原來是騎士失控造成

2015年蘇迪勒颱風襲台,台北市龍江路上有招牌被颱風吹下,當場砸到兩個郵筒,意外成為歪腰可愛模樣,還因此爆紅,變成打卡熱點。現在台北市街頭又出現歪腰郵筒,不過,這回是名機車騎士,因為騎車騎到恍神,衝撞所造成。

更多新聞: 已婚還偷約炮,面臨的法律問題恐超乎想像!

綠燈一亮,騎士們都往前騎,但這名綠衣騎士越騎越偏,下秒悲劇發生,不偏不倚直直就往郵筒撞下去,騎士當場倒地表情痛苦,這撞擊力道似乎還不小。事發隔天,郵局立刻派人來搶修 ,現在已經恢復原狀。

15號早上7點多,一名洪姓騎士騎車騎到恍神,經過台北市承德路與民生西路口,直接撞上讓郵筒彎了腰,民眾發現後PO上臉書,文章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說,紅色的應該陣亡了!兩個郵筒,大白天公然放閃。其實六年前,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口上,就有郵筒因為被颱風吹下來的招牌砸到因而彎腰。當時有不少民眾紛紛前來朝聖,意外成爆紅的打卡景點,如今又有烏龍騎士釀禍,讓彎腰郵筒再度重出江湖。

(民視新聞/杜怡萱 羅執中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電競神物!RAZER BARRACUDA X 跨平台無線遊戲耳機,支援四合一無線USB-C 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