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妲微解封穿「蕾絲深V」小露絕美!3萬網大讚:好有氣質
琳妲PO出「微開工」美照,吸引眾多網友留言大讚。(圖/翻攝自琳妲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琳妲(林羿禎)既是啦啦隊「樂天女孩」,也是知名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擁有頗高的人氣,IG已有將近72萬人追蹤。近期雖仍在疫情警戒中,琳妲不忘和粉絲互動,昨(15)日在IG寫到,「不知不覺7月已經一半了,要說有什麼開心的事,就是目前還能有工作做真的很幸福。」貼文一出,也立刻吸引許多網友粉絲留言,「實在太美了」。

更多新聞: 《如懿傳》富察皇后化身「羽毛仙女」 露絕美雪白肌網看傻:太美

2014年加入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專屬啦啦隊「樂天女孩」的琳妲,因長相甜美,加上火辣身材,火速吸引一票鐵粉。昨日,琳妲在IG分享近期心情,表示不知不覺7月已過去一半,能感到開心的事,就是「現在還能有工作做,真的很幸福」,透露自己正處於「微解封微開工」的狀態,自嘲「工作狂模式已啟動」。

琳妲微解封穿「蕾絲深V」小露絕美胸!3萬網大讚:好有氣質
長相甜美的琳妲,已經吸引一票鐵粉。(圖/翻攝自琳妲IG)

照片中的琳妲身穿粉色系的無袖蕾絲洋裝,胸前深V的剪裁,露出又深又長的事業線讓人眼睛大飽眼福,下半身也秀出一雙修長的白皙美腿,搭配琳妲甜美的笑容,浪漫的波浪捲髮,穿上白色的高跟鞋,整個人仙氣十足。


琳妲微解封穿「蕾絲深V」小露絕美!3萬網大讚:好有氣質
▲▼琳妲大方秀出「微開工」美照,讓粉絲大飽眼福。(圖/翻攝自琳妲IG)
琳妲微解封穿「蕾絲深V」小露絕美!3萬網大讚:好有氣質


照片一曝光,許多粉絲看到琳妲的「微開工」美照,紛紛表示,「太美了」、「好正好正」、「漂亮」、「太美了美到爆表」、「美美的琳妲,美美的女神,終於小露性感了」、「這麼美合理嗎」、「好友氣質的琳妲女神」。


更多新聞: 郭書瑤IG「熱舞14秒」影片曝光!王大陸驚喊:穿好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