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隊」林立洋掀家醜!曝岳母「拿刀砍飆粗口」結婚兩年妻快崩潰
男星林立洋控訴岳母對他太太言語霸凌,甚至還曾拿刀想砍她。(圖/翻攝自林利臉書)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港星林立洋(現藝名林利)過去以香港「小虎隊」成員在台成名,2019年娶了過去曾是粉絲,小他14歲台灣女友陳貞均,沒想到結婚兩週年就爆出家醜,林立洋岳母因長期對她太太言語及行為恐嚇霸凌,讓他們相當困擾,加上疫情又讓夫妻倆分隔兩地,讓林立洋非常擔心。

更多新聞: 「金曲歌王」蕭敬騰宣布明年辦30場演唱會 吐心聲曝羨慕周杰倫生活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54歲的林立洋過去憑著「香港小虎隊」成員,加上戲劇《小李飛刀》的龍嘯雲一角成名,單飛出唱片也有超高人氣,今(16)日是林立洋與台灣老婆陳貞均結婚兩週年的日子,卻爆出與老婆已經有10個月沒有見面了。

「小虎隊」林立洋掀家醜!曝岳母「拿刀砍飆粗口」結婚兩年妻快崩潰

甚至回台灣就要承受有精神疾病的岳母言語暴力,甚至因岳母在外欠下鉅款,還常要脅女兒拿出錢來,更長期言語施暴。陳母有時精神狀況不穩,還曾拿刀想砍她,然後爆粗口,導致陳貞均精神壓力快承受不住,也讓林立洋相當擔心。林立洋更表示,岳母在外面看來相當正常,但回家就極度辱罵女兒,至於為何選在這時曝光岳母的情況,他表示,「我們希望岳母的朋友離她遠點,不要一直騙她的錢和珠寶」。

更多新聞: 福原愛復出東京奧運球評「關鍵原因」 竟與她曾稱霸日本桌球公開賽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