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感謝斯洛伐克贈援1萬劑疫苗 蘇貞昌:人類終將會克服疫情
去年我國曾捐70萬口罩給斯洛伐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斯洛伐克宣布捐贈1萬劑疫苗給台灣,這是繼波羅的海國家立陶宛6月22日宣布9月底前將捐贈2萬劑AZ疫苗給台灣後,第2個宣布贈台疫苗的歐盟成員國。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臉書發文表達感謝,並說兩國都遭逢病毒侵襲,但彼此都能伸出援手。這就是「善的循環」,也讓我們更有信心,人類終將會克服疫情,患難見真情,感謝來自斯洛伐克的溫暖!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車地下街超商、速食店員累計6確診 黃珊珊曝:可能是「交叉感染」

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臉書發文表示感謝,並指出去年我國中央與民間提供斯洛伐克共70萬片口罩。現在,經由歐盟機制的協助,斯洛伐克也將提供台灣10,000劑疫苗!

蘇貞昌表示,台灣和斯洛伐克一樣,在病毒的威脅下,雖然都面對困難,但都選擇對千里之外的朋友伸出援手。這就是「善的循環」,也讓我們更有信心,人類終將會克服疫情,患難見真情,感謝來自斯洛伐克的溫暖!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媒體稱「查振興特權疫苗卻查到自己人」 士林地檢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