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網紅曬居家辣照!羞曝「1亮點」2萬粉絲狂送愛心
網紅「咪妃」擁有甜美臉蛋、姣好身材,吸引大批粉絲關注。(圖/翻攝自咪妃 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網紅「咪妃」擁有甜美臉蛋、姣好身材,經常分享時尚資訊、遊戲實況和個人生活點滴,吸引大批粉絲關注。近日她就PO出一張性感辣照,羞曝「神秘1亮點」,吸引上萬粉絲朝聖,直呼眼睛不知道該看哪。

更多新聞: 最美空姐林佩瑤發文「離婚了」!網嚇壞她急曝婚姻現況:我對不起大家

咪妃日前在IG分享居家美照,身形漂亮的她,堪稱衣架子,各式服裝都能駕馭。而她曬出的這幾張照片,只見她身穿白色背心搭配灰色運動真理短褲,露出一雙白滑美腿,並且恣意地趴在床上,兩手托腮遮住半張臉,對著鏡頭甜笑放電。不過眼尖網友意外發現,咪妃一個動作竟出現了「謎之亮點」。


正妹網紅曬居家辣照!羞曝「1亮點」2萬粉絲狂送愛心
咪妃曬趴床照,羞曝神秘亮點,引發眾多網絲關注。(圖/翻攝自咪妃 IG)


咪妃也害羞表示:「神秘三角洲出現啦!太難得了……」粉絲們一看紛紛激動大喊,「看到那道三角光」、「太正了啊,受不了」、「很漂亮」,還有人直呼:「我看到好多洲,不知道是那一個?」她則逗趣地回:「手啦!你看那邊三角形」。




更多新聞: 情斷小16歲男!李冰冰辣曬長腿S曲線「黑色透衫」白皙嫩膚遮不住